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任性”男子“二次酒驾”再次被查获,交警:严惩!

2020-7-23 16:0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98| 评论: 0

摘要: 针对夏季白天天气炎热,群众夜间出行活动增多,夜间交通违法行为有所抬头的实际情况,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把夜查交通违法查处作为常态化工作加强落实。7月20日,该大队在 ...

    针对夏季白天天气炎热,群众夜间出行活动增多,夜间交通违法行为有所抬头的实际情况,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把夜查交通违法查处作为常态化工作加强落实。7月20日,大队在夜查行动中,查获一“任性”司机以身试法,二次违法酒驾。

    当日夜间,大队执勤民警辅警在县城明仕路设卡夜查,一名男子驾驶机动车被拦停检查,经酒精快速排查仪检测,发现男子有酒后驾车的嫌疑。随即,民警示意该驾驶人下车接受进一步吹气检测,不料该驾驶人下车后拔腿就跑,执勤民警、辅警立即上前追赶,将浑身酒气的李某某抓获,并按程序将其带到县人民医院抽血、送检测机构检测。

    经调查发现,驾驶李某某于2020年4月28日曾因酒后驾驶粤FBU***小型轿车,被大队执勤民警依法查处,经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呼出气体酒精含量为的25mg/100ml。没想到,李某某不知悔改,在其驾驶证还被暂扣期间再次冒险开车上路,于7月20日23时许,酒后驾驶粤FBU***小型轿车在大新县明仕路路段被大队执勤民警查获,经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呼出气体酒精含量为的18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目前,该案件正在做进一步的调查取证中,李某某因二次酒驾及醉酒驾驶机动车辆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将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22:2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