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行人携行李上高速,扶绥交警护送劝离

2020-7-7 17:0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44| 评论: 0

摘要: 7月4日,一名行人在崇左市南友高速公路上停留,存在极大交通安全隐患,崇左市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及时将该名行人劝离高速公路,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当天中午,该大队值班室接到110转警称,在南友高速公路南宁 ...

7月4日,一名行人在崇左市南友高速公路上停留,存在极大交通安全隐患,崇左市扶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民警及时将该名行人劝离高速公路,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中午,大队值班室接到110转警称,在南友高速公路南宁往崇左方向渠黎出口附近有一名行人在应急车道上停留,请出警处理。周末值班民警接警后立即组织人员出警,到达上述地点,发现一名行人携着一行李架的行李,坐在应急车道上,全然不顾身边快速经过的车辆,存在很大交通安全隐患。民警将警车靠边停车,向该行人询问了解情况。经了解得知,该行人平时四处流浪,以乞讨卖废品为生,为了捡废品,不知不觉就闯进高速公路。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以辖区典型的行人上高速公路后发生道路交通事故案例以及有可能产生的危害后果详细地讲解给其听,重点指出该行人上高速公路行走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直到其深刻认识到自己违法行为的严重性。由于行人行李较多,警车后备箱无法装载行李,只能让行人拉着行李走出高速公路,民警驾警车在身后护送,并有随行辅警帮其推行李上坡,及时安全的将行人劝离了高速公路,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01:2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