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车爆胎撞击损毁严重,安全带救了他一命!

2020-7-7 16:4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453| 评论: 0

摘要: 7月4日,南友高速公路161KM+700M路段崇左往南宁方向发生一起小型轿车爆胎撞击道路中心隔离栏。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及时出警处置,保障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辖区道路的有序通畅。下午15时许,该大 ...

7月4日,南友高速公路161KM+700M路段崇左往南宁方向发生一起小型轿车爆胎撞击道路中心隔离栏。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及时出警处置,保障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辖区道路的有序通畅。

下午15时许,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在南友高速161KM+700M处,发生一起小型轿车撞击道路中心隔离栏,现场无人员伤亡,请求大队民警出警救援。接警后,大队民警立即带领辅警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理。到达现场,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皖N****0小型轿车反方向的停在快车道上,车头、车尾因撞击发生严重损毁。见状,执勤民警协同辅警立即展开救援工作将警车停放在事故车辆后方150米处示警,做好现场安全防护,同时安排辅警疏导过往车辆有序通行。

了解得知,司机在驾驶过程中车辆右后车轮突然爆胎,导致车辆不受控制撞到中央防护栏上,因为在行驶过程中按照规定正确系好了安全带,所以在受到猛烈地撞击后毫发无损。随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教育夏季天气炎热,路面温度高,驾驶员上路前要检查检查轮胎胎压是否正常,轮胎是否破损、磨损厉害等,且在行驶中要严格控制好车速,避免过长时间高速行驶,以免造成轮胎温度过高引发爆胎。

最后,经过民警和清障部门两个多小时共同努力,将事故现场清理完成,并把事故车辆拖离高速公路,道路恢复畅通。同时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08:5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