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两车相撞损失惨重,只因司机这一细节没注意

2020-6-23 11:0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315| 评论: 0

摘要: 6月21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民警快速处置一起两辆小型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下午15时50分,在南友高速下行线崇左服务区停车位处有两辆车牌号分别 ...
    6月21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民警快速处置一起两辆小型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下午15时50分,在南友高速下行线崇左服务区停车位处有两辆车牌号分别为桂A****T和桂C****7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现场没有人员伤亡。当时该大队路勤组警员正在服务区开展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见状,该大队民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进行处理。经询问得知:别克车司机在倒车入停车位时没有注意查看周边车辆的行驶,导致事故的发生和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大队民警了解后认定, 此次交通事故由别克车主负全部责任,事故双方驾驶人均表示对大队民警开出事故责任认定书表示无任何异议。

    最后,双方驾驶人在民警的指导下自行在交管12123平台快速完成了理赔手续,事故认定和理赔手续当场办结。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20:2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