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为政府司勤人员送上“交通安全大礼包”

2020-6-19 18:0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391| 评论: 0

摘要: 为普及司勤人员对交通安全的认识,提高交通安全素质。2020年6月18日上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宣传科民警到崇左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政府司勤人员送上一份精彩纷呈的“交通安全大礼包”。在此次培训活动中,宣传民 ...

为普及司勤人员对交通安全的认识,提高交通安全素质。2020618日上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宣传科民警到崇左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政府司勤人员送上一份精彩纷呈的“交通安全大礼包”。

在此次培训活动中,宣传民警以近期在本辖区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为出发点,用血淋淋的教训向驾驶人讲解违反交通法律法规的危害性。同时向驾驶人就十字路口、弯道、坡道等危险路段的行车技巧做了详细的讲解,要求驾驶人时刻紧绷安全弦,坚持谨慎驾驶原则,抵制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文明礼让和遵纪守法习惯。

培训活动结束后现场掌声连连,司勤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行车中一定会树立生命至上理念,认真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为已任,将这场交通安全课的经验技巧真正地落实到位,为崇左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8 21:1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