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龙州交警下乡贴心开展摩托车年检便民服务活动

2020-6-19 17:4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78| 评论: 0

摘要: 为提高辖区摩托车年检率,方便偏远乡镇摩托车车主办理摩托车年审工作,6月18日,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积极下乡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办理新车入户上牌、车辆安全检验、驾驶证审证换证等业务,让群众足不 ...

为提高辖区摩托车年检率,方便偏远乡镇摩托车车主办理摩托车年审工作,6月18日,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积极下乡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办理新车入户上牌、车辆安全检验、驾驶证审证换证等业务,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及时贴心的车管业务,这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当天,该大队车管所民警和工作人员一到逐卜乡将办公桌搬出来,一字摆开,便开始了一天的检车、办证工作。车管民警在为群众办理摩托车审车业务的过程中,做到对群众有问必答,一心为群众办实事,使群众感受到了便捷、快速的优质服务。同时,针对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淡薄,普遍存在摩托车私自改装、超员超载乘驾摩托车不戴头盔等问题,发放宣传资料和讲解典型事故案例的方式,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提醒广大群众不乘坐超载车,驾乘摩托车要戴安全头盔,不符合安全性能的摩托车不能上路行驶,驾乘摩托车杜绝违法行为。

 车管所下乡开展便民服务,使农民群众能就地办理车管业务,不仅免去了群众农事劳累之余往返办业务的时间和精力,民警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热情周到的服务更是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好评。

此次摩托车年检便民服务活动,共检验摩托车45辆,接受咨询群众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既提高偏远乡镇摩托车检测率,又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大大降低了农村摩托车交通事故的风险,并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05:4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