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高速交警八小时查获四起违停违法行为

2020-5-20 16:3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703| 评论: 0

摘要: 5月18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查获四起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下午16时许,执勤民警巡逻至南友高速134KM处,发现有一辆车牌号为辽H****8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和车牌号为桂N* ...

5月18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查获四起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违法行为,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

下午16时许,执勤民警巡逻至南友高速134KM处,发现有一辆车牌号为辽H****8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和车牌号为桂N****6中型罐式货车停在服务区匝道内,这两辆车都没有按规定在车后摆放三角反光警示牌。经民警询问得知,这两名驾驶人途经该路段的时候由于长时间驾驶,想稍作休息一下。

晚上23时许,执勤民警在南友高速134KM处,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辽G****3重型半挂牵引车和一辆车牌号为黑A****8的小型普通客车停在服务区匝道内,这两辆车没有按规定摆放安全标志,也没有打开双闪灯,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这两辆车的驾驶人均在车内呼呼大睡,任凭路上行驶的车辆“呼啸而过”。

对于这四起违法停车行为,执勤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广西壮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依法决定给予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同时教育宁某、周某、许某、王某这四名驾驶人:行车前要保持充足的睡眠,在高速公路上停车休息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也是对他人生命财产安全的不负责,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民警对驾驶人进行批评教育后让其立即驶入服务区内休息。这四名驾驶人经过民警教育之后表示: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在高速公路随意停车的行为是错误并且危险的,虚心接受处罚和教育,今后将加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改正驾驶陋习。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4 06:3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