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凭祥交警组织150名摩友开展“一盔一带”边关行公益宣传活动

2020-5-19 16:2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93| 评论: 0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摩托车驾驶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16日,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摩托车爱好者协会组织150名骑士组成交通安全宣传队,在凭祥市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摩托车驾驶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16日,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摩托车爱好者协会组织150名骑士组成交通安全宣传队,在凭祥市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边关行”公益宣传活动,为摩友和群众送上一份精美的交通安全“大礼包”。


   

    活动以现场讲解和网络直播的形式,由民警和资深的摩友老司机向群众讲解各种交通安全知识,重点介绍了安全头盔的种类、构造、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以及摩托车安全驾驶技巧等,提高群众对摩托车相关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与了解,宣传民警还通过趣味性、难易适中的交通安全知识竞赛有奖问答形式来激发摩友和群众守交规、知安全的学习热情。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摩友和群众的喜爱,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正确佩戴安全头盔,树立安全第一的行车理念,安全出行,文明相伴,真正做到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7 08:5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