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一盔一带 |崇左交警为美团外卖小哥送上交通安全“大礼包”!

2020-5-18 16:2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487| 评论: 0

摘要: 为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伤亡,5月14日,崇左各地交警部门纷纷开展有关“一盔一带”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当天,宣传民警到美团外卖站点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教育课,向 ...

    为提升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伤亡,5月14日,崇左各地交警部门纷纷开展有关“一盔一带”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当天,宣传民警到美团外卖站点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教育课,向美团外卖员了解日常配送外卖时是否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通报近期未佩戴安全头盔或未正确佩戴安全头盔驾驶车辆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使外卖驾驶人充分认识到驾驶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同时各地交警部门主要针对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根据辖区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的出行规律和特点,采取巡逻加定点检查模式相结合,重点查处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和乘客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进一步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确保夏季道路交通秩序稳定,提高外卖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防范意识。

    下一步,崇左各交警部门将“一盔一带”安全宣传活动贯穿所有整治行动,营造出浓厚宣传整治氛围,有力有效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规范文明参与交通意识,强化安全防护意识,提高自我安全防护水平。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09:1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