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货车深夜侧翻高速路,崇左交警挺身而出力挽狂澜

2020-5-15 17:0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739| 评论: 0

摘要: 5月12日凌晨1时10分,高速凭祥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报警称,在崇靖高速崇左往新和方向286KM+400M路段,一辆大货车发生侧翻事故,导致高速公路全部受阻,后方车辆无法通行,请立即前往处置。 接到报警后,大队领导高 ...

    5月12日凌晨1时10分,高速凭祥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报警称,在崇靖高速崇左往新和方向286KM+400M路段,一辆大货车发生侧翻事故,导致高速公路全部受阻,后方车辆无法通行,请立即前往处置。

    接到报警后,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一是指派事故处理经验丰富的廖兢就副大队长带领,与值班民警、辅警立即赶往事发地点;二是联系医疗和清障等部门联合开展施救处置。大队民警到达现场后,看见一辆车牌号为晋M1***4的重型仓栏式货车紧贴着防撞护栏、侧翻横在道路中间,所幸无人伤亡。事故货车车身占据了全部道路,车上装载的水果散落一地,路面受阻、车辆无法通行,导致此路段车辆排起了数百米的长队,严重影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廖兢就副大队长迅速在事故现场两端分别设置警戒区域,一方面对滞留的其他车辆进行耐心解释工作;另一方面保护现场并帮组清理运转水果。“众人拾材火焰高”,在交警和清障部门等人员近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路面上散落的水果清除完毕,侧翻货车被拖走维修,3时13分恢复崇左往新和方向单车道通行,放行积压车辆,3时50分事故现场秩序全面恢复通行,减少了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有效防止了二次事故的发生。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12: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