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高速路上睡觉,崇左交警:“胆儿真大”!

2020-3-25 10:5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986| 评论: 0

摘要: 3月24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在辖区开展双向巡逻时对一辆小车违法停在应急车道的行为进行了处罚。 当天17时许,该大队执勤民警带领辅警在合那高速公路开展巡逻,当巡逻至下行线299KM+6M时,发现有 ...

    3月24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在辖区开展双向巡逻时对一辆小车违法停在应急车道的行为进行了处罚。

    当天17时许,该大队执勤民警带领辅警在合那高速公路开展巡逻,当巡逻至下行线299KM+6M时,发现有一辆车牌号为桂AE6***的小型汽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该车没有按规定在车后摆放三角反光警示牌,执勤民警当即停车上前询问。据了解,该车驾驶人贺某途经该路段的时候,由于长时间驾驶,想稍作休息一下,所以将车停放在应急车道内。随后,民警对驾驶人指出:行车前保持充足的睡眠,在高速公路上停车休息是对自己生命的不负责,也是对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的不负责,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最后对驾驶人某进行批评教育后让其立即驶入服务区内休息。

    对于该起违法停车行为,执勤民警依法决定给予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该驾驶人经过民警教育之后表示,已经深刻认识到在高速公路随意停车的行为是极其错误且危险的,愿意虚心接受处罚和教育,今后一定加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改正驾驶陋习。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08:4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