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以安全的名义告诉你,这种行为行不通!

2020-3-23 10:5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037| 评论: 0

摘要: 3月21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民警在开展高速巡逻工作,当巡逻到南友高速往凭祥方向185公里+700米处时,及时发现并处理一起行人上高速公路的违法行为,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17:30时许,该大队高速巡 ...

    3月21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民警在开展高速巡逻工作,当巡逻到南友高速往凭祥方向185公里+700米处时,及时发现并处理一起行人上高速公路的违法行为,有效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17:30时许,该大队高速巡逻组与往常一样在辖区高速执勤巡逻,当巡逻到南友高速往凭祥方向185公里+700米处时,发现一名身着花瓣色上衣的年轻小伙子在高速公路应急道上行走,情况十分危险,巡逻民警立即将警车停在应急车道上前查看,要求其出示身份证件并询问是哪里人,从哪里来到哪儿去,连问几声小伙子都没有反应,神情呆滞,过了几分钟,突然用半生不熟的汉语说道:“我是外国人,没有身份证。”在沟通无果后,鉴于当前全球疫情蔓延的严峻性,民警按照上级机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对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外防输入,从严从紧从实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风险,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不失控。

    民警将该外国籍人员移交到辖区宁明县公安局驮龙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作进一步处理。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3 18:5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