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关于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的通告

2020-3-24 17:0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6678| 评论: 0

摘要: 为有效应对辖区群众办理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需要,服务推动复工复产工作,根据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关于做好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从2020年3月25日起有序恢复全市机 ...

为有效应对辖区群众办理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需要,服务推动复工复产工作,根据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关于做好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从2020年3月25日起有序恢复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生可登录广西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s://gx.122.gov.cn)、“交管12123”APP根据考试计划进行预约考试。
二、请广大考生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检疫,听从指引安排
三、考生应按照预约的考试时间到达考场,避免聚集等候,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至少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减少近距离接触
四、考生全程自觉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前应主动出示广西健康码、身份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不佩戴口罩及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行考场。
五、在考场内,注意公共卫生,请勿吐痰、乱扔垃圾,离开时请将使用过的纸巾、口罩等物品妥善处置,共同维护好考场的环境卫生。
六、车管所联系方式:电话0771-7824663(工作日:8:30-12:00  14:30-18:00)
特此通告


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0年3月24日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7 04:2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