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一男子深夜徒步上高速,在隧道内发生了这一幕

2020-3-11 11:4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436| 评论: 0

摘要: 3月9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日常巡逻工作时,发现一名行人在高速隧道内行走,为确保该行人的人身安全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该大队民警迅速将其带离高速,及时消除了一起交通安全隐 ...

39,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民警在辖区开展日常巡逻工作时,发现一名行人在高速隧道内行走,为确保该行人的人身安全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该大队民警迅速将其带离高速,及时消除了一起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2350分,该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合那高速上行线布算山隧道内有行人拦车。值班组迅速出警,在合那高速上行线297KM布算山隧道内发现一中年男子瘫坐在路边,路过车辆车速较快,情况危急,值班民警辅警为了安全起见,立即将其扶起带离了隧道。在车上经过询问,当事人称:当天上午从大新前往崇左,下午想返回大新时车站要求出示身份证才能购票,由于当事人未随身携带任何证件,也没有通讯设备,便乘公交车来到江北,从下午16时起步行上高速,由于行走多时,体力严重不支,故在隧道内拦车想搭便车回大新。

值班民警了解情况后,将矿泉水递给该男子,告知中年男子行人上高速是违法行为,并讲解了行人上高速的危险性和营运客车在高速公路上下客所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在民警的教育下该行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以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该大队民警最后本着教育为主的原则,未对其进行处罚,在第一时间反馈指挥中心并汇报值班领导后,将当事人送往就近的新和派出所协助寻找其家人。截至执勤组离开,当事人情绪稳定,正在等待家人来接。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20:4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