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两辆面包车路边停放无人问津,大新交警查出……

2020-3-10 11:3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153| 评论: 0

摘要: 为做好复工复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3月9日,该大队民警查获两辆无牌报废面包车,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15时许,执勤民警日常例行巡逻至德天广场 ...

    为做好复工复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大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重点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3月9日,该大队民警查获两辆无牌报废面包车,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15时许,执勤民警日常例行巡逻至德天广场时,发现在路边停靠一辆无牌面包车,该车外观残旧,车身贴满了广告,且经询问周边群众得知其停放在此处已有一段时间,这些特点立刻让民警起了疑心。民警通过警用设备查询了该车架号信息,结果显示该车已达到报废标准。民警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调查后未能找到该车车主,随即通知清障车将该车拖移至停车场作进一步处理。

    无独有偶,16时许另一组执勤民警在辖区百汇购物中心周边路段,对一辆停放在路边的面包车进行检查时,经系统查询该车已被注销,属于报废车辆,在通过走访调查后也未能找到该车车主的情况下,民警当即控制车辆,带回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长期以来,报废车辆严重影响着公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近期开展的专项行动,进一步从源头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事故隐患,净化了辖区安全、有序和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23:3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