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非常时期外出饮酒还酒驾?严惩不贷!

2020-2-7 13:5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898| 评论: 0

摘要: 2月5日清晨,在全市乃至全国严防死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仍有唐姓驾驶员不以为然,深夜外出饮酒后驾车返程,在省道528线红狮水泥厂路段被查获,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依法对其作出行政处罚。 ...

    2月5日清晨,在全市乃至全国严防死守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仍有唐姓驾驶员不以为然,深夜外出饮酒后驾车返程,在省道528线红狮水泥厂路段被查获,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依法对其作出行政处罚。

    5日清晨5时许,该大队值班组接到报警电话,称县道528线红狮水泥厂路段防疫执勤点截获一名疑似酒驾的男子,请求交警出警处置。非常时期,警情就是命令,值班民警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驱车赶往红狮水泥厂防疫执勤点,对驾驶人唐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含量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该男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6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询问,该男子称自己在家呆了数天,心情烦闷,于是驾车外出饮酒解闷,酒足饭饱后驾车返家,途径红狮水泥厂时被执勤点工作人员拦下要求检测体温,发现其脸色发红,且一身酒气,怀疑其饮酒驾驶,于是将其控制在执勤点等待交警处置。民警依法对驾驶人作出驾驶证记12份,暂扣驾驶证6个月,拖移车辆和罚款1000元的处罚。

    在此交警提醒:抗疫防疫的非常时期,广大群众都应该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共同防止疫情蔓延,不聚会、不聚集、少走动,紧急情况需要驾车外出时,也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9:4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