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开展2020年春运主题宣传活动

2020-1-10 11:4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844| 评论: 0

摘要: 1月10日上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崇左国际客运中心举行 “平安春运---交警同行”春运主题宣传活动,打响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第一战。活动中,民警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在候车大厅内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 ...

110上午,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崇左国际客运中心举行 “平安春运---交警同行”春运主题宣传活动,打响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第一战。

活动中,民警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在候车大厅内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重点宣讲超速、饮酒驾驶、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以一场场血淋淋的交通事故,一帧帧触目惊心的视频画面让观众深感震憾,使广大观众由内心深处认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同时以“春运出行安全第一课”为契机,向广大市民通报2019年全市道路交通管理情况及2020年公安交警部门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措施,并结合事故案例讲解出行安全知识。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安全出行意识,民警还在国际客运中心设立咨询台,摆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前来咨询的乘客讲解相关法律法规;设立的“冬日暖阳爱心驿站”,组织“文明交通自愿者”给来往的旅客提供热水、晕车药、感冒药等常备药品,热情帮助旅客,把安全提示和送“温暖”融为一体,营造人人关注春运交通安全、人人抵制交通违法的浓厚氛围。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8 12:5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