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醉汉骑电动车摔倒路中 民警及时救助化险为夷

2020-1-8 15:26|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074| 评论: 0

摘要: 2020年1月6日下午,一位老汉摔倒在宁明县城德华街,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及时救助化险为夷,并将其安全护送回家,得到路过群众及家属的称赞。 当天下午14:50时许,该大队执勤民警在德华街商贸市场路段疏导交 ...

    2020年1月6日下午,一位老汉摔倒在宁明县城德华街,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及时救助化险为夷,并将其安全护送回家,得到路过群众及家属的称赞。

    当天下午14:50时许,该大队执勤民警在德华街商贸市场路段疏导交通时,发现路中有一辆电动车摔倒在地,车子旁边还躺着一位老年男子,过往的行人和车辆纷纷绕行而过,倘若不及时处理就有可能造成严重伤害,场面着实令人心惊。民警立即快速前往探个究竟,经检查,并未发现车辆被撞击的痕迹,躺在电车旁边的男人也没有受伤,只有一股浓浓的酒味扑鼻而来。为确保安全,民警果断扶起醉汉,将其车辆移到路边,并唤醒了醉酒男子。经询问,该男子姓欧,家住在新明路县气象局附近,圩日相约与老友相聚喝酒后本打算开车回家,出发回家前还是状态良好,在行驶过程中不知不觉意识模糊,眼一朦胧就自己摔倒在路边,幸亏民警及时赶到才化险为夷。随后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告诫其遵守交通,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原则,要对自己,对家人,对社会负责。该男子表示以后喝酒绝对不会再开车,努力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最后为确保安全,民警们合力将醉汉扶上警车,把他送回家中。

      一直以来,该大队全体民警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此次过程中,得到了该男子家属以及周围群众的一致赞扬。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23:1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