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高速交警夜查酒驾,又有一名司机“落网”!

2020-1-8 15:1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072| 评论: 0

摘要: 为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营造依法严管的有力声势,确保年 终岁末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连日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组织警力持续开展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加强现 ...

    为进一步加大对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营造依法严管的有力声势,确保年  终岁末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连日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组织警力持续开展夜查酒驾、醉驾统一行动,加强现场查纠,不定期增加路面临时检查次数,严守路面主战场,持续严管严查严处态势,特别加强重点车辆的隐患排查工作力度。

    2020年1月4日22时15分,在S60合那高速274公里300米处,一辆悬挂桂F5F6**的白色小车行驶至崇左东临时执勤点,执勤人员用快速酒精测试棒对车辆驾驶人进行例行检查时,测试棒亮起了红灯,执勤民警立即请驾驶人下车配合使用酒精测试仪做进一步检查,检查结果显示酒精含量为67mg/100ml,达到酒驾标准。执勤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陆某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6个月驾驶证的决定,并对驾驶人宣讲了酒后驾驶的严重后果和危害,切忌贪一时尽兴选择铤而走险。面对处罚结果,陆某表示,十分后悔,当晚聚餐时他喝了几杯酒,没想到达到了酒驾标准,以后都会记住这次教训,只要开车就不喝酒,喝酒了就不会开车。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23:2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