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市城南新区设置货运车辆、拖拉机限行区域的通告

2019-12-19 08:2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1579| 评论: 0

摘要: 崇左市城南新区设置限行区域的通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广西壮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道路交通状况,决定设置崇左市城 ...


崇左市城南新区设置限行区域的通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广西壮族自治区道路交通安全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市道路交通状况,决定设置崇左市城南新区为货运车辆、拖拉机限行区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行车辆

       大、中型货运车辆、拖拉机。

二、限行时间和区域

2019年12月27日起,在崇左市城南新区设置货运车辆、拖拉机全天禁止通行区域,车辆绕行路线:友谊大道佛子路口-佛子路-环城东路-弄岗路-环城西路-沿山路-沿山路匝道-湘桂铁路大桥。(具体范围见附件)

三、其他说明

      (一)2019年12月27日起对进入新设置限行区域的大、中型货运车辆、拖拉机给予处罚。

      (二)对城南新区实行限行措施后,在此区域内经营的商户确需运输货物的此类车辆,凭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大队核发的通行证(不收费),可按通行证规定时间进入,并严格落实密闭遮盖、不带泥上路等防尘措施。办理通行证的具体部门: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大队,地址:崇左市江州区沿山路721号,电话:0771-7820363。

   特此通告

 

崇左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12月19日

限行示意图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20:3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