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权威发布】崇左市这8名驾驶人将被处终生禁驾

2019-7-4 16:1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6997| 评论: 0

摘要: 今天,崇左市公安交管部门向社会公开发布终生禁驾名单,截至2019年上半年,共有8名驾驶人被处终生禁驾。终生禁驾是一项严厉的行政处罚,一经处罚就意味着当事人“终生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能驾驶机动车” ...

今天,崇左市公安交管部门向社会公开发布终生禁驾名单,截至2019年上半年,共有8名驾驶人被处终生禁驾。

终生禁驾是一项严厉的行政处罚,一经处罚就意味着当事人“终生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终生不能驾驶机动车”。被终生禁驾人员的身份信息将录入全国机动车驾驶员管理系统,在全国范围内都无法再考取机动车驾驶证。

被终身禁驾原因:

1、交通肇事逃逸,构成犯罪的;

2、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8 20:2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