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载重三轮车人行道上自翻危险万分 宁明交警快速除险情获点赞

2019-12-6 16:2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344| 评论: 0

摘要: 近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巡逻组巡逻到宁明县兴宁大道西交警大队路段时,一辆载着废旧纸皮的三轮车在交警大队门前路段发生自翻,巡逻警力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及时消除了隐患。 当天上午11时许,该大队巡逻组民警 ...

    近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值班巡逻组巡逻到宁明县兴宁大道西交警大队路段时,一辆载着废旧纸皮的三轮车在交警大队门前路段发生自翻,巡逻警力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及时消除了隐患。

    当天上午11时许,该大队巡逻组民警及三名辅警在兴宁大道巡逻时,发现交警大队门前路段一辆满载废旧纸皮的红色三轮车“骑”上人行道自翻,还差点撞到人行道上一棵树,见此情景,民警立即跑上前查看,所幸现场没有人员受伤,也没发现三轮车有漏油漏水的现象。随后,该大队民警立即做好交通安全警示,路过的公交车也靠边停下来,乘客及司机纷纷下车合力帮助车主把废纸皮卸下,把三轮车扶起调整好。经过仔细查看发现车辆无漏油漏水或爆胎等现象,车辆均能正常启动和运转,于是民警随即把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超载超员存在的危险性向车主作宣传教育,车主表示以后不再运载超重货物,时刻牢记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文明行车,平安出行。

    不到二十分钟,整个突发事件处理完毕,交通恢复正常,未引起二次事故以及大面积、长时间的交通拥堵等情况,确保道路顺畅和广大过往人员及车辆的安全,赢得了过往群众和车主的一致称赞。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7:1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