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这些企业上“黑榜”,也有企业上了“红榜”

2019-7-31 08:4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001| 评论: 0

摘要: 为了进一步规范重点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日前,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推出了重点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红黑榜”制度,每月排榜一次。其中能够登上“红榜(表扬)”的企业均是零违法、零事故,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健全,所有 ...

为了进一步规范重点运输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日前,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推出了重点运输企业交通安全“红黑榜”制度,每月排榜一次。其中能够登上“红榜(表扬)”的企业均是零违法、零事故,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健全,所有车辆安全措施齐备的企业。企业车辆逾期未报废、逾期未检验、违法未处理、企业交通安全管理不到位将会登上“黑榜(通报)”被通报批评。

7月31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了崇左市江州区6月以来重点运输企业的交通安全“红黑榜”。5家企业上了红榜受到表扬,10家高风险企业上了黑榜,并被督促整改。

红  榜
中铁隧道集团四处有限公司
广西运德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
崇左市便民公共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崇左市海方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崇左市驮卢镇龙泉燃气站


黑  榜

崇左市柏杨物流有限公司
崇左市邦友永和客运有限公司
崇左市邦友运输有限公司
崇左市超德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崇左市桂广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崇左市宏腾运输有限公司
崇左市吉光物流有限公司
崇左市宁峰汽车租赁有限公司
崇左市全通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
崇左市顺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据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安交警部门将继续通报“红黑榜”名单,督促相关运输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全力抓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16: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