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你潇洒开门的瞬间,他却被“拦路虎”掀飞了

2019-12-2 11:5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241| 评论: 0

摘要: 2019年11月17日,在凭祥市南大路旧政府路段,一辆二轮摩托车正常行驶着,突然前方小型轿车副驾驶车门轰然打开,始料不及的摩托车驾驶人被撞飞致头部受伤。 当天上午11时20分许,莫某驾驶桂FXV***二轮摩托车沿南大路 ...

    2019年11月17日,在凭祥市南大路旧政府路段,一辆二轮摩托车正常行驶着,突然前方小型轿车副驾驶车门轰然打开,始料不及的摩托车驾驶人被撞飞致头部受伤。

    当天上午11时20分许,莫某驾驶桂FXV***二轮摩托车沿南大路由市人民医院往电影院方向行驶,行至旧政府路段时,遇由宋某驾驶的桂RT2***小型轿车在前方车道停车,莫某继续驾驶二轮摩托车靠边通行,岂料桂RT2***小型轿车副驾驶车门突然打开,莫某避之不及,被这突然横出的“拦路虎”给掀飞,造成莫某受伤、两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据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介绍,莫某因头部受伤在医院缝了20针,所幸并没有生命危险 。

    目前,该大队民警对此次事故作出认定,小型轿车驾驶员宋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第五十七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向右转弯、向右变更车道、超车完毕驶回原车道、靠路边停车时,应当提前开启右转向灯”;副驾驶员梁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有关第七十七条第三项之规定:“开关车门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小型轿车方负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11:3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