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凭祥交警进驾校开展安全教育把好驾驶人入门关

2019-10-22 15:4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862| 评论: 0

摘要: 驾校作为未来驾驶人培养基地,其安全教育至关重要。为扎实开展驾校安全教育培训,大幅提升广大教练、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全面把好辖区驾驶人入门关,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0月21日,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 ...

    驾校作为未来驾驶人培养基地,其安全教育至关重要。为扎实开展驾校安全教育培训,大幅提升广大教练、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全面把好辖区驾驶人入门关,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10月21日,凭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来到宏顺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上午10时,该大队民警组织教练和学员集中开展安全教育课,指出汽车时代交通安全无处不在,每个人都是交通安全参与者,要求大家切实树立安全第一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第一这根弦,做到遵守交规、平安出行。随后民警结合辖区典型事故案例,逐一讲解酒驾、无证驾驶、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号召大家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远离危险。为普及大家对于交通标志牌和交警指挥手势的认识,民警还重点对常见的禁令标志和警告标志进行讲解,确保驾驶人能够熟悉交通标志牌,在行车过程中做到懂指示、知危险、会避险;要求认识交警指挥手势,遇交警现场指挥要做到服从管理。

    通过开展宣传教育,教练、学员们纷纷表示安全无小事,以后在日常练车过程中要更加关注安全出行问题,每一个安全规定都要铭记于心,每一个驾驶操作都要小心谨慎,努力做新时代遵规守法的文明驾驶人。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15:5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