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自动挡汽车熄火打不着的原因是什么 该怎么办

2019-10-15 16:2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0672| 评论: 0

摘要: 如果出现了汽车点不着火的情况,先不要着急,有时并不一定是机械故障,所以我们需要先进行一些简单的检查,看看是不是其他的原因导致不能点火。  1、没油了  首先,要看看车子是不是没油了,没油了自然是打不着火 ...

如果出现了汽车点不着火的情况,先不要着急,有时并不一定是机械故障,所以我们需要先进行一些简单的检查,看看是不是其他的原因导致不能点火。

  1、没油了

  首先,要看看车子是不是没油了,没油了自然是打不着火的。

  2、电瓶没电

  另外,看看电瓶是不是没电了,如果长时间使用电器,会造成蓄电池亏电从而导致无法启动。这种情况多发生在比较老旧又长时间闲置的汽车上。

  3、档位没调好

  再者看看是不是挡位没有调好,不同于手动挡车型,自动挡车型挡位不在P挡或N挡,而在R挡或D挡时,也是无法启动的。还有方向盘在锁死状态时,自动挡也是无法启动的。

  4、节气门脏了堵了

  如果节气门脏了,冷车启动节气门由于积碳封闭没有足够的空气进入启动发动机,所以发动机会不能起动,加点油门增加了节气门的开度,就可以启动了,同时建议去清洗一下节气门。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22:4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