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脱缰黄牛跑上高速路“闲庭信步”!看崇左交警如何降服“牛魔王”

2019-10-9 16:4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965| 评论: 0

摘要: 在车来车往的高速公路上,竟然出现了一头黄牛在“闲庭信步”,悠闲自在,丝毫不知自己身处于危险境地。 10月6日下午15时许,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执勤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南友高速公路夏石往 ...

    在车来车往的高速公路上,竟然出现了一头黄牛在“闲庭信步”,悠闲自在,丝毫不知自己身处于危险境地。

    10月6日下午15时许,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执勤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南友高速公路夏石往凭祥方向收费站不远处有一头黄牛在公路上行走,主人不知去向,情况十分危险,请民警及时处理。接到报警后,执勤民警立即驱车前往“案发”现场,在收费站不远处便看到那头黄牛正吃着草甩着尾巴大摇大摆的在高速公路边慢悠悠地往前行走,而在它的身边车辆呼啸而过,若发生碰撞,后果不堪设想。见此情景,执勤民警立即下车驱赶黄牛。

    高速公路为何出现一头黄牛,它的主人到底在哪里?经过一翻推敲,民警初步判断该黄牛应该是附近居民家中所养,可能是因没看管好,它才越过护栏误入公路。因一时未发现黄牛的主人,民警只好暂时客串起了放牛郎,将黄牛沿着高速公路边的防护栏将牛向前驱赶,将其驱离高速公路。

 

    就在这时,急匆匆地走来了一名老汉,老汉告诉民警黄牛是他所养,本来是拴在田边吃草,不知道何时挣脱了牛绳,跑到高速公路上来了。民警随后对老汉进行了严厉的教育,老汉也认识到了牲畜上到高速公路的严重后果,并表示今后会严加看管,绝不让牛再上高速公路。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7 01: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