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面包车主贪图小利严重超员,被崇左交警查获!

2019-10-10 10:0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045| 评论: 0

摘要: 近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执勤民警在开展整治工作时,依法查处了一起面包车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当天下午,该大队执勤民警组织警力在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时,一辆车牌号为桂F***50的面包车形 ...
近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执勤民警在开展整治工作时,依法查处了一起面包车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该大队执勤民警组织警力在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时,一辆车牌号为桂F***50的面包车形迹可疑,车辆行驶缓慢,不想上前接受检查,见状,执勤民警随即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该车核载7人,实载12人,超员率80%,属于车辆超员违法行为。

经了解,车上的乘客都是务工人员,到外地做工的,自己贪图小利,赚多点路费,没有考虑那么多,心存侥幸,以为不会有交警查车。随后,该大队民警要求驾驶人将超员乘客进行转运,同时对驾驶人、乘客进行宣传教育。

最后,该大队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九条、第九十条的规定,对该车驾驶人处以200元的罚款,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22:4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