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警示 | 保时捷车主撞护栏后逃逸,罚款12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5日

2019-8-26 16:4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6296| 评论: 0

摘要: 近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正在执勤的民警发现水口湖路段的隔离护栏被撞坏,影响车辆的正常通行,在现场没有肇事车辆,也没有收到该事故的报警信息。随后,该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对此案件进行调查取证,调取 ...

近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正在执勤的民警发现水口湖路段的隔离护栏被撞坏,影响车辆的正常通行,在现场没有肇事车辆,也没有收到该事故的报警信息。

随后,该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对此案件进行调查取证,调取了现场及周边道路的监控,仔细排查核对,经过不懈努力,锁定了肇事车辆为桂A牌的保时捷小型越野客车。

第二日,该大队执勤民警在某一修车店找到了车主杨某,通过现场勘察取证,利用现场遗留车辆碎片进行比对,确定该车辆为肇事车辆,并依法暂扣该车辆。

在一番询问之下,杨某如实供述了驾车逃逸的违法事实。根据肇事人杨某交代:是自己开车撞上的护栏,因长时间开车,疲劳驾驶,眼睛犯困没有意识,就撞上了护栏,担心被处罚就驾驶车逃离现场。

随后,该大队执勤民警根据相关规定:对杨某疲劳驾驶、交通肇事逃逸行为共罚款1200元,记12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11:3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