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龙州交警走进庆丰驾校,为准司机送上安全“套餐”

2019-8-20 17:5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842| 评论: 0

摘要: 为进一步提高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弘扬文明驾车、守序礼让的良好风尚,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17日,龙州交警走进龙州庆丰驾驶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中,该大队民警 ...

   为进一步提高准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弘扬文明驾车、守序礼让的良好风尚,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817,龙州交警走进龙州庆丰驾驶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中,该大队民警首先向教练员们介绍辖区交通安全形势,讲解事故预防、文明交通安全常识以及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表现形式和危害后果。随后,组织教练员们重新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实施条例,要求教育教练员们增强守法观念,在对学员培训教育过程中,把安全意识、职业道德教育和驾驶技术、技能教育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来教学。

     教育活动中,该大队民警为在场20余名驾驶学员上了一堂简短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安全课主要是大力倡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按序排队通行、有序停放,文明使用车灯,行人、非机动车各行其道,遵守交通信号等六大文明交通行为。教育驾驶学员要自觉告别机动车随意变更车道、占用应急车道、开车打手机、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带头盔等交通陋习,坚决抵制酒后驾车、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闯红灯、强行超车、超员、超载等危险驾驶行为。

     最后,民警采取现场提问的方式与教练员及新学员们进行了交流互动,认真倾听并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自觉遵守道路交通管理各项法律法规,服从管理,不开“英雄车”,不开“赌气车”,不酒后驾驶,安安全全出门,平平安安回家。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22:2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