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宁明交警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2019-8-12 09:1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347| 评论: 0

摘要: 为切实加强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广大村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8月8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启用松林村劝导站发挥“两站两员”作用开展交通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该大队民警组 ...

    为切实加强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广大村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8月8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启用松林村劝导站发挥“两站两员”作用开展交通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该大队民警组织松林站交通安全劝导员利用村民上街赶集、外出做农活、参加民俗活动的时间段及必经线路,结合松林村实际交通情况把松林交叉路口、村口作为重点区域设立临时劝导点,松林村的交通安全劝导员在宣传民警的带领下对面包车超员、驾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及摩托车逾期未年检等交通违法行为积极开展劝阻活动,经过民警与交通安全劝导员的耐心宣传、教育,大部分驾驶人和群众都能给予支持与配合,及时纠正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的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共劝导交通违法行为20起,宣传教育20人。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充分发挥了劝导站的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村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有效地促进了群众文明参与交通、人人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风尚。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15:0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