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严查这些交通违法行为说到做到!”

2019-7-30 17:4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719| 评论: 0

摘要: 为切实加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崇左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压事故、保安全、促畅通”为首任,强化举措大力整治客车超员、违规载货等乱象,消除 ...

    为切实加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崇左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压事故、保安全、促畅通”为首任,强化举措大力整治客车超员、违规载货等乱象,消除重大交通安全隐患。

    该大队合理调配警力部署,采用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辖区道路加强管控。一是安排巡逻组对辖区道路进行严巡,切实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严查违法停车上下客、非法占用应急车道、污损、遮挡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二是依托辖区收费站开展定点检查,依法严查客运车辆的超员、客货混装、疲劳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对于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做到“零容忍”,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

    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广播、报纸等平台加大客车、面包车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转发近期客运车辆违法导致的交通事故,通过视频、文字相结合的方式,警示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文明出行,监督驾驶员遵规守法,警民携手,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道路环境。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7 04:1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