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老人误入高速公路,暖心交警及时带离

2019-7-30 08:1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875| 评论: 0

摘要: 近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有一位老人在南友高速路上行走,情况十分非常危险。接到报警,该大队执勤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大队民警询问中了解,老人自己散步至高速路口, ...

近日,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有一位老人在南友高速路上行走,情况十分非常危险。接到报警,该大队执勤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大队民警询问中了解,老人自己散步至高速路口,就迷迷糊糊上了高速,回去的路也忘记了。大队民警一听这位老人的描述,就知道老人是一不小心走错了路。

随后,大队民警将老人带上警车,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大约20分钟后将老人安全的送到家里。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家属十分感激,再三向民警表示感谢。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05:29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