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在G75兰海高速公路南间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通知

2019-7-30 08:1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40227| 评论: 0

摘要: 关于在G75兰海高速公路南间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通知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因G75兰海高速公路南间收费站路面改造工程需要,经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沿海高速公路改扩建指挥部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 ...

关于在G75兰海高速公路南间收费站

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通知

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因G75兰海高速公路南间收费站路面改造工程需要,经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沿海高速公路改扩建指挥部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四十条和公安部《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第五十三条的规定,决定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管制时间

2019年8月1日至9月28日。

二、管制地点

G75兰海高速公路南间收费站。

三、管制方式和分流路线

管制时间内,封闭南间收费站。封闭期间禁止车辆进出管制地点(辖区高速公路管理、施工车辆除外)。行经车辆按交通标志指示,绕行G75兰海高速公路大寺收费站及沿线周边路网。

请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严格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强化绕城高速公路交通管制区域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落实监管、巡查、排查和通报等职责,督促施工作业单位严格按照既定交通组织方案实施,必要时增设交通安全设施,确保辖区高速公路行车安全。

请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在管制时段分别加强对经辖区高速公路往南间收费站方向行驶车辆的管控和警示工作,并通过有效宣传渠道向社会发布此交通管制信息,通报至本行政区域内的重点道路运输企业,提示高速公路交通参与者严格按照交通标志和交通警察的指挥行驶,出行前提前规划行驶路线。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2019年7月25日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05:48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