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实习期如何避免驾照吊销呢

2019-7-23 11:0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2928| 评论: 0|来自: 查查吧学车

摘要: 实习期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尤其是驾车的习惯,很可能一不小心就会出现问题。那么,实习期如何避免驾照吊销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一、实习期如何避免驾照吊销呢  1.不可以独自上高速  实习期内不是不可以上高 ...

实习期需要注意的事情很多,尤其是驾车的习惯,很可能一不小心就会出现问题。那么,实习期如何避免驾照吊销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一、实习期如何避免驾照吊销呢

  1.不可以独自上高速

  实习期内不是不可以上高速,而是不可以单独上高速,身边必须得有一个驾龄超过3年且是同等或者更高等级的人陪同,否则将被处以最高200元罚款。

  2.不可以不贴实习标志

  在你拿到驾驶证之后,驾校会统一给你配备带有“实习”标志的车贴,如果你在实习期内开车的话要记得粘贴在车后,否则也会被处以最高200元罚款。

3.不可以驾驶不符合的车辆

  你考的什么驾驶证就要开什么样的车,如果准驾车型与你实际开的车不符,最高可以直接吊销你的驾驶证,所以还是老老实实开自己该开的车吧。

  4.不可以被扣满12分

  在实习期内就被扣满12分的话,你的驾驶证会被直接注销,还想驾驶车辆的话你就只能去重新报名考驾照了。所以在实习期内开车的话要更加小心谨慎,遵守交通规则,当然了,过了实习期也一样要谨慎对待交通规则。

  以上就是实习期如何避免驾照吊销呢的内容,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08:2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