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暑假来临,崇左交警为学生们系上“安全带”

2019-7-5 15:59|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826| 评论: 0

摘要: 暑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学生放假前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杜绝涉及学生的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崇左市各地交警部门提前行动,精心部署,组织警力到辖区学校利用学校广播、上安全课、讲解典型案例等宣传形式, ...
  暑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学生放假前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杜绝涉及学生的重特大交通安全事故,崇左市各地交警部门提前行动,精心部署,组织警力到辖区学校利用学校广播、上安全课、讲解典型案例等宣传形式,以及强化路面管控,全力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崇左市各地交警也加大对校园周边事故高发路段、时段的警力部署,对学校上下学的高峰时段,加强警力投入,做到车不塞、路不堵,确保学校周边交通秩序井然。

同时严厉打击接送学生车辆违法超载、“黑车、病车”接送等违法行为,从严查处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持续保持对学校周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05:3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