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文明交通我参与——崇左市50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交通安全义务劝导

2019-6-18 18:1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5436| 评论: 0

摘要: 为纠正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培养市民文明出行习惯。 近期,崇左市文明办与崇左市交警组织50多名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这50多名志愿者将和值勤交警一起开展 ...

     为纠正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行为,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培养市民文明出行习惯。

     近期,崇左市文明办与崇左市交警组织50多名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这50多名志愿者将和值勤交警一起开展道路交通秩序的维护和文明义务劝导。

    早上7:30,龙峡山路与友谊大道的红绿灯处早早就见到青年志愿者们,在交警同志指导下,志愿者们统一头戴小红帽和身穿红衣服,手拿小红旗,精神饱满的在四条人行横道路口进行文明劝导,共同维护交通秩序。

    经过身心体验开展维护交通秩序活动,青年自愿者们体会到了文明交通的重要性,也体会到交警同志在烈日下付出的汗水与辛劳。志愿者纷纷表示:“通过自己的努力,使交通更加通畅,能参与到这工作中来,感觉很值得、很光荣。以后也会在日常生活中,带头遵守交通规则,影响周围的人一同参与到文明交通活动当中,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在此,希望广大市民能够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个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为创建崇左文明城市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4:4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