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关于在G80广昆高速公路兴业至六景段云表收费站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的公告

2019-5-30 11:3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3364| 评论: 0

摘要: 因G80广昆高速公路兴业至六景段云表互通改扩建工程需要,经广西新长江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四十条规定,决定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管 ...

    因G80广昆高速公路兴业至六景段云表互通改扩建工程需要,经广西新长江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四十条规定,决定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管制时间:20196138时起至62710时止。

  二、管制地点:G80广昆高速公路兴业至六景段云表收费站。

  三、管制方式:封闭云表互通,禁止车辆由云表收费站进出G80广昆高速公路。(辖区高速公路管理、施工车辆除外)

  四、绕行路线:施工期间需从云表收费站进出G80广昆高速公路的车辆,可以绕行贵港收费站、横县收费站。
    请行经管制路段的所有车辆驾驶人、乘车人以及在高速公路上进行施工作业的人员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和管理,严格按照各类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行驶。违反者将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追究法律责任。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8 19:5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