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汽车后视镜在哪里调节 后视镜调节要注意什么

2019-5-16 11:2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7608| 评论: 0|来自: 查查吧学车

摘要: 在驾驶的过程中,后视镜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每个车主都要学会正确的调整后视镜。现在,为大家系统的介绍下汽车后视镜在哪里调节,后视镜调节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一、汽车后视镜在哪里调节  汽车后视镜位于汽 ...

在驾驶的过程中,后视镜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每个车主都要学会正确的调整后视镜。现在,为大家系统的介绍下汽车后视镜在哪里调节,后视镜调节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一、汽车后视镜在哪里调节

  汽车后视镜位于汽车头部的左右两侧,已及汽车内部的前方。所以车主调节的时候要在这两个地方调节。

  汽车后视镜反映汽车后方、侧方和下方的情况,使驾驶者可以间接看清楚这些位置的情况,它起着“第二只眼睛”的作用,扩大了驾驶者的视野范围。

二、后视镜调节要注意什么

  1.汽车后视镜属于重要安全件,它的镜面、外形和操纵都颇讲究。后视镜的质量及安装都有相应的行业标准,不能随意。

  2.后视镜的调节要根据个人的行驶习惯和身高,不一样的驾驶习惯和身高差距参考的参数是不一样的。

  3.调整后视镜最好参考官方的正确调整方案,不要由着习惯乱调整,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和事故。

  4.后视镜是有按钮的,新手调整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用劲的掰扯,这样很容易把后视镜弄坏。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0 22:33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