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第十四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开幕式期间崇左市城区道路实行车辆限行的通告

2018-10-22 08:5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6290| 评论: 0

摘要: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于2018年10月24日起在崇左市江州区举办,为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根据运动会开幕式需要,结合市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决定10月24日下午-25日凌晨在城区分时段划设车辆限 ...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四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于2018年10月24日起在崇左市江州区举办,为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根据运动会开幕式需要,结合市城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决定10月24日下午-25日凌晨在城区分时段划设车辆限行区域。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大中重型货运车辆、专项作业车、汽车列车、轮式专用机械、轮式自行机械、特型机动车、危险品运输车等车辆限行区域:

    (一)限行道路名称:城南片区东盟大道(崇靖高速公路崇左东收费站匝道交叉路口至正高国际路口止,双向)、环城路(S213线江州镇交叉路口起至崇左市三桥头北止,双向)。

  (二)限行时间:24日15:00至25日0:00。

    上述车辆在限行时段可经崇靖高速公路崇左北、崇左东收费站或者南友高速公路崇左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绕行。

    二、小型汽车、大中客运车辆、摩托车、非机动车等车辆限行区域:

    (一)限行道路名称:城南片区东盟大道(崇靖高速公路崇左东收费站匝道交叉路口起至正高国际路口止,双向)、环城路(S213线江州镇交叉路口起至崇左市三桥头北止,双向)。

  (二)限行时间:24日21:30至25日0:00。

    上述车辆在限行时段可经友谊大道、花山路、德天路等道路前往城北片区过崇左市一桥、二桥往江北方向或者经崇靖高速公路崇左北、崇左东收费站或者南友高速公路崇左收费站驶入高速公路绕行。

    三、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的运动员、裁判员、演职员运输车、工作用车凭组委会发放的《通行证》进入限行路段及场馆指定地点,按划定的区域停放;观众自驾车凭入场券进入限行路段按交通指示牌到指定地点停放;所有车辆必须服从交通警察现场的指挥。

  四、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交警部门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对堵塞交通的车辆,交警将按法律规定予以拖移或者采取其他强制措施。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05:51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