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心系贫困群众 助力精准扶贫——崇左市交警支队开展自愿扶贫捐款献爱心

2018-10-17 08:52|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621| 评论: 0

摘要: 10月16日,初秋的边境小城崇左一大早就飘起了蒙蒙细雨,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公楼大院门前,一场自愿扶贫捐款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这是市交警支队为助力打好扶贫攻坚战,帮助帮扶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而发起的爱心捐 ...

    10月16日,初秋的边境小城崇左一大早就飘起了蒙蒙细雨,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公楼大院门前,一场自愿扶贫捐款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这是市交警支队为助力打好扶贫攻坚战,帮助帮扶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而发起的爱心捐款活动。

   “帮扶对象真的不容易,跟他们相处多了就真的像是自己的家人,也许我的这点捐款只是沧海一粟,能帮多少就帮多少吧”参加自愿捐款的民警表示道。据了解,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职工共承担龙州县水口镇康宁村、思奇村共110余户的结对帮扶任务,经过两年多的扶贫攻坚,大多贫困群众已经达到脱贫的标准。此次自愿捐款活动,是市交警支队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帮助贫困群众战胜困难早日脱贫,全面助力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又一举措。

    据悉,市交警支队参加本次自愿捐款活动的民警职工共50余人,共筹得爱心款6000余元。目前,所筹得爱心款均已如数发放到结对帮扶群众的手中。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20:27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