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男子驾驶报废车玩套牌被交警查获

2018-10-11 09:3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072| 评论: 0

摘要: 10月9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执法中查获了一辆报废套牌的车辆。据悉,目前该车辆及车主已经被依法带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当天上午,该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管辖区域开展交通秩序巡逻管控时,看到一辆 ...

    10月9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执勤执法中查获了一辆报废套牌的车辆。据悉,目前该车辆及车主已经被依法带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

    当天上午,该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管辖区域开展交通秩序巡逻管控时,看到一辆车牌为粤L68***刮痕斑斑的黑色轿车违法停放在一家粉店门前,经执勤警员回忆,该车曾于国庆放假期间拒不接受当班执勤民警的临检,涉嫌冲卡逃逸,后经公安交管系统查询,发现该车系套用其他车辆号牌,并逾期未检,涉嫌报废。

    此时,该车停正在一家粉店门前,车内空无一人,民警分析车主应该在店里吃粉,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便在粉店两边蹲守。几分钟过后,一名穿着红色上衣年轻男子从粉店出来,走向该车,掏出钥匙欲开动车辆,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拦下该男子依法进行询问调查。据该男子陈述,其出生于1995年,叫袁某某,宁明县那堪镇人,其本人持C1驾驶证,该车系其2016年通过朋友花费2万多元购买的,购买时只有登记证书,没有发票。为了逃避处罚,袁某某自作聪明,花了几十块钱在修理店购买了粤L68***车牌,抱着侥幸心理,以为不管是真是假,只要车上有牌照就可以在交警面前蒙混过关了,没想到那么快变被交警识破,因自己的违法行为吞下苦果。

    据了解,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20:3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