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男子贪杯酒驾上高速 12分没了!

2018-9-27 15:44|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2353| 评论: 0

摘要: 9月26日晚,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执勤民警、辅警在开展夜查整治行动中,查获了一起酒后驾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21时左右,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FZB***的小型轿车停在 ...

    9月26日晚,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江州大队执勤民警、辅警在开展夜查整治行动中,查获了一起酒后驾车的交通违法行为。

    当晚21时左右,执勤民警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桂FZB***的小型轿车停在收费站出口匝道上不动了!民警察觉不对劲,便上前引导该车至安全检查区域,对驾驶员的驾驶证、行驶证和身份证进行核查。在核查证件以及车辆的过程中,民警发现该驾驶员脚踩拖鞋,身上时不时散发着酒味,而询问其违法停车的缘由,驾驶员声称急着上厕所,不知道民警在执勤。随后执勤民警对驾驶员进行吹气式酒精测试,经确认,其酒精含量为2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的违法行为。在执勤民警对违法驾驶员的再三询问和酒精测试仪的显示结果下,吴某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辆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声称自己中午喝了两杯啤酒,晚上驾车返回渠旧遇上交警执勤,慌忙之中便将车辆停在匝道上想要躲避检查。

    据悉,该交警大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依法对吴某驾车时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以及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三罪并罚,共处罚款1300元、并记机动车驾驶证12分和暂扣6个月的处罚。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7 01:4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