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宁明交警开展景区周边道理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8-9-19 11:0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3361| 评论: 0

摘要: 近日,受台风“山竹”影响,宁明县辖区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为强化强降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9月17日、18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联合公路局、交通局等部门,深入辖区各个景区周边路段进行 ...

    近日,受台风“山竹”影响,宁明县辖区持续出现强降雨天气,为强化强降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9月17日、18日,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积极联合公路局、交通局等部门,深入辖区各个景区周边路段进行大排查行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排查期间,该大队民警先后深入驮龙乡至花山民族山寨路段、宁明至爱店镇公母山路段、明江镇至派阳山森林公园路段等3条路段总共80余公里的路线进行排查。主要排查标牌标志以及防护等设施是否已齐全,道路两旁是否有妨碍驾驶员视线或者阻碍交通出行以及交通安全标识牌损毁,易发生山体滑坡、泥石流、事故多发等路段。同时,对能够现场进行排查整改的就现场进行整改,不能够现场整改的,利用照相机等设备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路段进行逐一拍照、记录,呈报给相关部门,督促其尽快对隐患路段进行整改,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据统计,两天共排查出未安装或者损坏的标志标牌11处,急弯、陡坡、临水、临崖9余处,易发生山体滑坡1处,危险路段3处,其中现场整改了7处,有效消除了隐患。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04:2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