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市警邮合作中心成立啦!这10项车管业务不用扎堆到车管所办理!

2018-7-4 17:1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68785| 评论: 0

摘要: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划建设,崇左市警邮合作中心(以下简称警邮合作中心)终于成立,并于昨天(7月3日)在崇左市嘉苑小区南地区K16-K19号举行了揭牌仪式。 警邮合作中心将为大家今后更快捷、更高效、更方便的办理车驾 ...
       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划建设,崇左市警邮合作中心(以下简称警邮合作中心)终于成立,并于昨天(7月3日)在崇左市嘉苑小区南地区K16-K19号举行了揭牌仪式。

      警邮合作中心将为大家今后更快捷、更高效、更方便的办理车驾管业务提供了另外一个更加简便的渠道。警邮合作中心以邮政速递EMS在市区、县份、乡镇广泛分布营业网点及“免跑腿”快递上门服务的资源优势为抓手,拓展警邮便民服务新功能,为广大车主、驾驶员提供一站式服务新体验。

(警邮合作中心服务指南概况)

(车管规费)
        网点前期业务范围:
        1、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
        2、六年内免检车辆申领检验标志;
        3、抵押登记、解除抵押登记;
        4、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
        5、补、换领机动车驾驶证;
        6、驾驶人联系方式备案;
        7、协助自助处理道路交通违法;
        8、互联网平台用户注册和变更;
        9、提交身体条件证明;
        10、驾驶证延期审验、延期换证、延期提交身体条件证明业务等。

        车主、驾驶员可以在警邮合作中心及下一步增设的警邮服务网点,委托代办补、换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六年以内免检车辆申领检验标志,补、换领机动车驾驶证等十项车管业务;也可以快递上门服务的方式完成“足不出户”办理车管业务。通过警邮携手,将“群众到窗口来办理”变成“窗口延伸到群众家里”,打破群众到窗口办理车驾管业务的旧模式,形成了线下线上、窗口网点均能办理车驾管业务的新格局,真正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腿。切实让广大车主、驾驶人有更多获得感,享受更多改革带来的红利。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6 06:15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