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支队参加崇左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

2018-6-15 17:51|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192| 评论: 0

摘要: 6月15日上午,崇左市市安委办于崇左市火车站广场举行崇左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宣传民警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上,崇左市交警支队 ...

    6月15日上午,崇左市市安委办于崇左市火车站广场举行崇左市2018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启动仪式,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宣传民警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展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上,崇左市交警支队在咨询点设立了宣传咨询台,开展了现场宣传咨询、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及驾驶人讲解安全行车知识等活动。大力倡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机动车有序停放、文明使用车灯及行人、非机动车各行其道,行人、非机动车过街遵守信号等文明交通行为。坚决抵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闯红灯、强行超车、超员、超载等危险驾驶行为。

    活动中,民警利用前一晚世界杯开幕的契机,用酒精测试仪给现场群众体验酒精含量测试,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要求进行体验,“含量多少才算是醉驾?”、“如果酒驾背查出来要承担怎么样的处罚?”。民警对群众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并提醒广大群众安全文明驾车,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据了解,崇左交警部门将继续紧密结合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加强对机动车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故意遮挡号牌,等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酒后驾驶、醉驾驾驶及严重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活动当日,崇左交警支队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5个,接受群众咨询150多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9 14:16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