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高速交警夜查中连续查获两起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

2018-6-15 17:13|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964| 评论: 0

摘要: 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利用开展“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契机,6月13日晚上,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奋力出击,在全区统一夜查行动中连续查获两起严重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当天晚上,该大 ...

    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利用开展“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的契机,6月13日晚上,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凭祥大队奋力出击,在全区统一夜查行动中连续查获两起严重涉牌涉证违法行为。

    当天晚上,该大队执勤小组巡逻至南友高速205公里处凭祥出口附近时,发现一辆白色小型汽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车辆前后方也没有任何警示标志。见此情景,民警立即下车查看,看到驾驶员蹲在车尾处,欲给车辆安装机动车号牌。看到民警的到来,驾驶员着实吃了一惊。面对现场力证,驾驶员对自身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使用两幅车牌。对于这一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当场对驾驶员实施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驾驶运营客车以外的机动车非紧急情况下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停车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给予扣18分,并扣留了机动车及驾驶证的处罚。

    于此同时,另一组执勤小组在南友高速公路凭祥收费站出口处进行定点检查时,也同样查获了一起遮挡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车主将车牌“桂P”的“P”用“F”遮挡机动车号牌。经查实,民警对其进行扣12分,扣留驾驶证的严厉处罚。同时责令驾驶员立即纠正其违法行为,并承诺今后不再以身试法,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4 01:34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