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宁明交警积极开展农村交通安全劝导活动

2018-5-11 16:27|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636| 评论: 0

摘要: 为做好辖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支队办文部署要求。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利用农村地区“两站两员”的“先锋”作用,对农村交通违法行为开展劝导,强化交通安全宣传力度, ...

    为做好辖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支队办文部署要求。宁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利用农村地区“两站两员”的“先锋”作用,对农村交通违法行为开展劝导,强化交通安全宣传力度,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5月10日上午,城中镇松林村交通安全劝导员们在民警的带领下,统一穿戴反光背心,手拿“停”字牌,对村屯街道的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重点查处轿车、货车、农村面包车、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等重点车辆“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违法载人、逾期未年检、酒驾、醉驾、毒驾、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等重点违法行为,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及时劝导,教育驾驶员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格做到车况存在隐患不上路,坚决拒绝超员、超载、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期间,劝导员还针对近期辖区降雨频繁,路面泥泞,一些机动车号牌上沾满了厚厚的泥巴,及时提醒驾驶人将车辆号牌擦洗干净,系好安全带,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活动中,劝导员们利用集中检查劝导的有利时机,通过面对面宣传讲解等方式,向在场的农村群众开展宣传教育,耐心劝说群众“安全第一、文明交通”,教育引导驾驶人坚决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切实营造浓厚的交通宣传氛围。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25 06:22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