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龙州交警积极开展货车超载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2018-5-8 11:00|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1291| 评论: 0

摘要: 为有效打击农村货车非法营运、非法改装、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7日下午,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货车超载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该大队认真分析辖区货车交通违法行为特点, ...

    为有效打击农村货车非法营运、非法改装、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7日下午,龙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货车超载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该大队认真分析辖区货车交通违法行为特点,全力开展整治行动。集中优势警力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方式,加大对独山路、省道319线、及城区主要街道的巡逻管控力度。特别对大中型货车实行重点抽查,严厉查处超速、疲劳驾驶;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超载、疲劳驾驶、非法改装、故意遮挡污损号牌和安装后射灯等交通违法行为,认真核查车辆年检合格标志、保险有效期限等,禁止已达报废标注的车辆上路行驶。坚持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形成严抓严管态势。执法民警在对严重交通违法进行查处的同时,还注重对违法驾驶人员进行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告诫他们要尊重他人生命,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驾驶,通过宣传教育,驾驶人能配合交警执法工作,表示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积极改正货车存在的各种不安全问题,做到文明行车,安全驾驶。

    据统计,该大队当天共检查车辆6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起,有效维护了辖区良好道路交通秩序。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4-19 12:40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