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交通安全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崇左交警举行春运主题宣传暨春运启动仪式

2018-2-2 16:55| 发布者: czjtaq_admin| 查看: 837| 评论: 0

摘要: 为切实抓好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于2月1日上午在崇左国际客运中心举行“平安春运交警同行”春运主题宣传暨春运启动仪式。2018年春运 ...

    为切实抓好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崇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于2月1日上午在崇左国际客运中心举行“平安春运交警同行”春运主题宣传暨春运启动仪式。

    2018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至3月12日结束。农村务工人员返乡、学生放假离校在春运启动之前已经开始,节前客流相对平缓,但节后探亲流、学生流、务工流返城集中,并且全国“两会”与元宵节相连、与春运高度重叠,客流集中、高峰压力加大。 针对本次春运的新形势、新特点,我支队对工作进行紧密安排,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的同时,加强隐患排查,强化风险防控,优化堵点指挥疏导,加强执法管控和督导检查,强化交通应急管理工作,维护道路良好通行秩序,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全力打造“平安春运”。

    仪式结束后,民警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几十名驾驶员在民警的指导下对“崇左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警示录”进行了学习。全体民警还深入崇左国际客运中心候车大厅,为乘客发放春运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将“平安春运”进一步落到实处。

    崇左国际客运中心也为本次春运做了充足准备,不仅增加了班车班次,还在候车大厅设有“雷锋岗”和“冬日暖阳”春运服务站,为旅客出行提供方便。

留言问答|崇左交通安全网 ( 桂ICP备15004583号-1 | 网警备案号:--)

桂公网安备 45140202000144号

GMT+8, 2024-3-28 18:42

回顶部